2010.03.01 竹子湖海芋星座裝置比賽評分活動

2009年竹子湖海芋星座裝置比賽評分活動
由評審之一的葉美秀老師帶領研究生學生一同參與評分活動
竹子湖海芋星座裝置活動內容:
由竹子湖周邊商家利用海芋裝置12星座造型或者星座標誌
觀賞時間分為早上與夜晚
http://1.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ygg8ErI/AAAAAAAAAkE/GK-NIJvIeH0/s400/DSC04851.JPG

經過一整天的參訪,在活動會場討論。

http://2.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yPmXEXI/AAAAAAAAAj8/45OjWDUJb8I/s400/DSC04816.JPG巨蟹座---晚上之美。

http://2.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x8HQ-9I/AAAAAAAAAj0/Ff4o0wpdIKE/s400/DSC04786.JPG評分團隊(輔大團)在海芋田裡大合照,為早上的參觀畫上完美句點。

http://2.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xRWWePI/AAAAAAAAAjs/Lt72iUehP8o/s400/DSC04777.JPG早上最後一場海芋星座參訪,大批評審團以專業眼光看待。

http://3.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wwhFUeI/AAAAAAAAAjk/XJGPQjqtGug/s400/DSC04771.JPG獅子座----田野上霸主。根據商家說小朋友希望獅子的眼睛可以卡通畫風,這樣獅子會比較可愛。因為此原因受到評審的喜愛,故與星座造型合照。

http://4.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ggyfH9I/AAAAAAAAAjc/hn2JZonOFDQ/s400/DSC04765.JPG妳看,是否看到一對獅子在原野上奔跑呢!

 

http://4.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fMTlJAI/AAAAAAAAAjU/xcS6mqhbn94/s400/DSC04750.JPG雙子座----與七星山的合影,顯示出星座的個性---捉模不定。

http://3.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epVepJI/AAAAAAAAAjM/VHOqXoz-6Os/s400/DSC04743.JPG牡羊座---親切的商家老闆與老闆娘,因為親切、老實,得到一分。

 

http://1.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eBte35I/AAAAAAAAAjE/yv_yneFDHsw/s400/DSC04719.JPG金牛座----腳踏實地的星座,化身牛郎將與織女相會,譜出浪漫戀曲。

http://4.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d7iu12I/AAAAAAAAAi8/xGCXzAwjl5g/s400/DSC04716.JPG金牛座的作者太會說話,把評審們留下來,遲遲不往下一家參訪。

http://1.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Tc5VJlI/AAAAAAAAAi0/t1sevoE7qto/s400/DSC04705.JPG水瓶座---水互相接來接去,但是沒有把水瓶座的特點展現出來,時為可惜。

http://4.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S782KhI/AAAAAAAAAis/rjk_bNvlfAc/s400/DSC04683.JPG雙魚座---浪漫!

白天景色與夜晚景色有所不同,均能展現雙魚座浪漫之美,令人嚮往前往浪漫之路。

http://1.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Sa-FkoI/AAAAAAAAAik/_ROPmJEKp6c/s400/DSC04676.JPG七星潭竹子湖,一大片的海芋,令人想躺在這片海芋欣賞萬物之美。

http://4.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R06iLGI/AAAAAAAAAic/nws5CCBFJrU/s400/DSC04666.JPG處女座---第一印象為潔癖。此商家卻不這麼認為,商家認為處女座是一位害羞的女孩,到晚上將會化身漂亮女郎!讓評審們想要夜晚趕快來臨!

http://4.bp.blogspot.com/_DQakP9SlovQ/S6xkRnY3SXI/AAAAAAAAAiU/pAuoiGgaflw/s400/DSC04657.JPG天秤座---正義象徵。可讓人座在上面,體驗蹺蹺板的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