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景觀實習與專業實務課程職涯講座「每天都有新鮮事」】

▌時間|2023 / 09/ 21(四)10:00-12:00

▌地點|藝術學院 (AL110)

▌講者|梁承斌及曾偉華/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第20、21屆優秀系友

▌老師|葉美秀老師

▌年級|大學部 四年級

演講概要:

這場講座名稱為「每天都有新鮮事」,是由藝術學院景觀設計學系景觀實習與專業實務課程配合舉辦的職涯講座。主講者是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的第20和第21屆優秀系友,梁承斌學長和曾偉華學姊。內容將聚焦於景觀、設計領域的專業實務。分享他們在實務上的經驗,以及他們作為景觀設計專業人士的職業成長和心路歷程。為在校學生提供寶貴的職場實務經驗及應調適的態度,幫助他們更好地了解設計行業,並啟發他們在未來職涯中追求卓越的可能性。

另外會前則有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及本校就輔組的同仁進行政策宣導。

▌重點提示:

給予學弟妹一些人生建議,希望他們能夠在大學生活和職場中取得成功!

不要照著別人的路走,要走自己的路。

社會新鮮人要有自信和謙卑,不要自卑和害怕。

每個經歷都不是浪費,重點是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先求有,再求好,掌握重點。

保持微笑、尊重專業、聆聽學習。

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要平常心面對問題。

善良的同時也要記得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