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室內景觀設計專題講座「從德國到台灣,從台灣到德國-跨足世界的設計之旅」】

▌時間|2023 / 09/ 25(一)13:00-15:30

▌地點|藝術學院 (AL114)

▌講者|李育宏系友/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第22屆優秀系友

▌老師|陳泰宏 老師

▌年級|大學部 四年級

演講概要:邀請本系第22屆優秀系友李育宏學長進行分享(同步於9/27 FUTURE+ 未來會發表)

*走向國外生活與求學*

李育宏,畢業於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第22屆,分享他的職業轉折經歷,從一名景觀設計師跨足成為室內設計師。他從國內旅遊開始,延伸至加拿大、紐西蘭,然後前往下一站─德國,並在慕尼黑工業大學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Munich) 攻讀景觀設計與景觀規劃碩士學位。

*德國米其林三星主廚餐廳La Vie 的設計與工程*

今年在NOKE 忠泰樂生活新開的La Vie 餐廳,其設計是由一支跨國團隊合作完成的,包括泰然空間設計、台灣睿麗餐廳團隊與老闆吳睿弘、德國主廚Thomas Bühner以及德國設計團隊Kitzig Design Studio,進行長達一年的每周設計會議。在課堂中,泰然空間設計的總經理陳泰宏和設計師李育宏將,分享有關設計細節以及工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