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專題演講:2014.11.04 Francisco F-Longoria 城鎮規劃設計概念
2014-10-28

 

 演講相關講義下載

演講者:Francisco F.Longoria

  題目:城鎮規劃設計概念 (Concepts for the Design of the Land and Townscape.

  時間:2014年11月04日(二) 10:00-12:00 A.M.

  地點:輔仁大學藝術學院景觀系 AL114教室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

    
 

  演講者簡介:

  Francisco F.Longoria,1963年,畢業於馬德里工業大學建築系;1965年,獲得哈佛城市設計研究院碩士學位;1972年,獲得馬德里工業大學博士學院。

  Francisco F.Longoria先生的設計與他在美國的生活與工作經歷有關。他於1973年成立個人公司,實踐建築、城市設計及區域規劃等領域,從事了大量城市總體規劃、地區規劃和城市研究項目。他的工作室提供客戶大尺度項目的解決方案,也因此獲得了多項國家和國際獎項,如:馬德里地鐵修復項目獲得"JOSE LUIS SERT獎"、"高速公路的未來"競賽第一名等。

  Francisco F.Longoria先生於2011年和2013年先後在北京大學深圳研究院和哈爾濱工業大學建築與城市規劃設計學院指導城市設計,他的教學充滿美學與哲學,設計思路清晰可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