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傳影片
2014-06-25

 

 


輔仁大學景觀系是您最好的選擇 新北雙捷運/學習就業WIN(請點本連結)

 

(請點選圖片觀看輔仁大學介紹影片)

 

透過以下的影片,帶您進入景觀的世界~~

 

i want to be a landscape architect (請點選圖片觀看景觀介紹影片)

影片1:我想成為景觀建築師

If you are thinking about what to study at university or looking for a career change, if you care about the environment and the places where we live, work and play, this film aims to help you decide 'I want to be a landscape architect!

 

影片2:景觀建築是什麼?(開放空間)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請點選圖片觀看景觀介紹影片)

以都市生態面向「高雄中都濕地公園」與都市活動面向「台中草悟道」兩者題材鋪陳呈現。在現今強烈都市化的人類社會中,開放空間的品質可說是直接影響人的每日生活。而開放空間的設計者,景觀師(更在整個環境規劃設計的專業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影片3:景觀建築是什麼?(都市農園篇)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請點選圖片觀看景觀介紹影片)

 

影片4:【原民融入景觀設計 輔大多元兼容並蓄】│輔大電視

(請點選圖片觀看景觀介紹影片)

2021 大一基本設計實作課程

有沒有看到融合原住民文化元素的藝術品? 那是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和景觀系合作的展演作品喔!

 


 

大學部個人申請 繁星推薦,現正招生中~

 

 



 

歡迎進入FJU  LANDSCAPE的世界

更多認識景觀及輔仁景觀相關影片,可點閱下列連結

 

景觀WHAT

(1)看見台灣(齊柏林) /這是我們的島嶼我們的家.....是培育景觀設計師的初心與使命 (請按本連結)

見山(齊柏林)  /  映河(齊柏林)  /美麗台灣2.0(齊柏林)/看見台灣二(齊柏林)/換個高度 守護美麗台灣(齊柏林)

(2)藝術很有事第11集之3:景觀 綠 建築(請按本連結)

(3)全國青年景觀競賽宣傳影片/ 聽設計師說認識景觀(請按本連結)

(4)「玩」「美」共融遊戲場 華山大草原童樂會 /系友會前會長 耿美惠境觀作品(請按本連結)


 

輔仁景觀WHAT

(5)海外學習日本琵琶湖體驗式教學(請按本連結)

更多實錄  https://www.landscape.fju.edu.tw/portfolio.php?ar_id=393

(6)輔仁景觀畢業設計再現水湳洞 - 優秀作品/FROM未來會(請按本連結)  成果作品(請按本連結)

(7)輔仁景觀的學習與踏上森林追夢之旅/李育宏系友/FROM未來會(請按本連結)

(8)第十屆大專生洄游農村輔仁大學景觀設計系/大北坑社區共夏(請按本連結)

(9) The Living Rights of Indigenous Community/大三設計與專業英文(ESP)專題報告/葉芃系友(請按本連結)

(10)Glowing Side/設計與專業英文(ESP)專題報告/陳昀彤系友(請按本連結)

(11)Integrated Community Development/大三設計與專業英文(ESP)專題報告/奕心系友(請按本連結)

輔大英語自學中心自學課程,鼓勵學生設計結合英文

(12)景觀設計系師生聯手 創校園綠色奇蹟(請按本連結)

 


(13)景觀畢業可以幹嘛?誰說唸景觀沒出路!?【訪問學長姐特輯】實訪輔大景觀第二屆黃俊杰學長(請按本連結)

(14)未來會X輔大景觀系友會 【歐美留學世代對談講座】/陳泰宏傑出校友,潘彥嘉及李若愷系友,FROM未來會(請按本連結)

(15)輔大景觀設計碩士班畢業生經驗談 - 陳亭妤(請按本連結)

(16)輔大景觀設計碩士班畢業生經驗談 -吳黛艷(請按本連結)

(17)比景觀更景觀的故事-訪問畢業學姊-境觀甘佳靈-輔大景觀(請按本連結)

 


輔仁景觀WOW

(18)2022第八屆全國景觀新秀展—末旭初升粉絲頁(請按本連結)

(19)丗·映-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三十屆畢業成果展(請按本連結)

(20)輔仁大學景觀高中設計營宣傳影片(請按本連結)  活動成果(請按本連結) 活力十足學生自辦高中營活動

(21)輔仁大學景觀系學會宣傳影片(請按本連結)

 

HI~

很高興認識你們!

歡迎加入...

預祝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