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景觀系是您最好的選擇 新北雙捷運/學習就業WIN
2020-01-08

輔仁大學全球資訊網

輔仁大學招生資訊網

 

LOOK~   輔大,景觀,報你知!

(請點選圖片觀看輔仁大學介紹影片)

校園大小事(請點選圖片觀看輔仁大學介紹影片)

 


透過以下的影片,帶您進入景觀的世界~~

i want to be a landscape architect (請點選圖片觀看景觀介紹影片)

影片1:我想成為景觀建築師

If you are thinking about what to study at university or looking for a career change, if you care about the environment and the places where we live, work and play, this film aims to help you decide 'I want to be a landscape architect!

 

 

影片2:景觀建築是什麼?(開放空間)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請點選圖片觀看景觀介紹影片)

以都市生態面向「高雄中都濕地公園」與都市活動面向「台中草悟道」兩者題材鋪陳呈現。在現今強烈都市化的人類社會中,開放空間的品質可說是直接影響人的每日生活。而開放空間的設計者,景觀師(更在整個環境規劃設計的專業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影片3:景觀建築是什麼?(都市農園篇) 中華民國景觀學會

(請點選圖片觀看景觀介紹影片)

 

影片4:【原民融入景觀設計 輔大多元兼容並蓄】│輔大電視

(請點選圖片觀看景觀介紹影片)

2021 大一基本設計實作課程:有沒有看到融合原住民文化元素的藝術品? 那是原住民族學生資源中心和景觀系合作的展演作品喔!

 


111個人申請 繁星推薦,現正招生中~

 


******   歡迎進入FJU  LANDSCAPE的世界  ******

 

 

2022第八屆全國景觀新秀展—末旭初升粉絲頁(請按本連結)

丗·映-輔仁大學景觀設計學系三十屆畢業成果展(請按本連結)

 

 

HI~

很高興認識你們!

歡迎加入...

預祝金榜題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