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 國際參與(江蘇)

111學年度 國際參與(江蘇)

日期 : 111.07.09

地點:中國江蘇省

老師:顏亮一  教授

 

7月9日,由江蘇省一流專業建設點「環境設計專業」承辦的江蘇理工學院短期境外專家授課專案「景觀設計前沿專題研修營」落下帷幕。

 

下午三點,參營師生齊聚博藝樓410教室,舉行了簡短而隆重的結營儀式。 研修營主講教師臺灣輔仁大學景觀設計系顏亮一教授、我校環境設計系主任許園春、研修營現場聯合指導教師蔣霄、周蓓,以及環境設計專業參營學生參加了本次儀式。 藝術設計學院副院長、江蘇省一流專業建設點環境設計專業負責人邰傑教授主持結營儀式。

結營儀式的上半部分為設計成果的彙報環節。 五個小組通過手工實體模型、手繪、3D數位模型及圖紙結合的形式,依次展示了小組的設計成果並分享了參營的感受與體會,在場教師逐一進行了點評與專業指導。

 

-邰傑教授與顏亮一教授對學生作品進行深入探討

-顏亮一教授在講解關鍵知識點

 

參營學生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與體會。 其中,20環設1班的胡乃瓚表示,參加本次研修營受益匪淺,既豐富了專業理論知識,同時又增強了專業實踐能力。 21環設2班陳研君認為,此次研修營不僅強化了對設計的認知、思維的訓練和軟體技術的掌握,更重要的是鍛煉了團隊協作的能力。 22環設1班的趙梓娟表示,作為一名大一學生,參與此次研修營讓她對環境設計專業和未來職業發展有了更深刻、更清晰的認知。

結營儀式的下半部分為頒獎儀式。 邰傑為顏亮一教授頒發了「短期境外專家授課專案」專家聘書,對他在本次研修營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謝。

 

-邰傑為顏亮一教授頒發聘書

顏亮一教授為參加本次研修營的學生頒發結業證書。

-顏亮一教授為學生頒發結業證書-合影留念

 

資料取自:江蘇理工學院網站

111學年度 國際參與(江蘇)
109學年度 國際參與(新加坡)
108學年度 國際參與(日本)
108學年度 國際參與(河南)
106學年度 國際參與(韓國)
106學年度 國際參與(日本)
105學年度 國際參與(天津)
105學年度 國際參與(日本)
105學年度 國際參與(首爾)
104學年度 國際參與(北京)
104學年度 國際參與(天津)
103學年度 國際參與(天津)
102學年度 國際參與(上海)
102學年度 國際參與(北京)
100學年度 國際參與(北京)
99學年度 國際參與(上海)
99學年度 國際參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