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學院將於5/23~27日舉辦「SDGs大展」,歡迎師生前來共襄盛舉!
2022-05-19

藝術學院將於5/23~27日舉辦「SDGs大展」,歡迎師生前來共襄盛舉!

鑒於世界面臨氣候變遷、貧富不均、貿易衝突……等全球性挑戰,人類應如何攜手一同解決。是當前最重要課題。藝術學院將於5/23起至27日舉辦「SDGs大展」,歡迎師生一起前來了解這項普世價值,響應這項社會責任!

 

謹訂於2022年五月二十三日(星期一)早上十時整,假輔大藝術學院「輔仁藝廊」舉行「SDGs x 希望與行動種子展」開幕典禮,敬請  光臨指導。

 

■典禮時間 111年5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00開始~11:00

■典禮地點 輔仁大學 藝術學院「輔仁藝廊」

■展覽時間 2022.5.23(一)~5.27(五)10:00~16:00

 

 主辦單位:藝術學院、台灣創價學會

協辦單位:輔仁大學藝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