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景觀風水理論繳交公告
2022-05-24

各位修課的同學

老師說他有在課堂上有說明期末作業內容及繳交方式

請於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8:10-16:30)交至藝術學院 一樓景觀系教師休息室AL101 林俊寬老師的信箱櫃(老師會親自來拿,系辦公室不代收喔!)

截止收件日期:6/6星期一下午3:30   (時間若有延長將另行公告)

老師說他只收紙本作業     不方便到校者可請同學代為繳交 

或6/3以前寄限時掛號寄到'"242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藝術學院景觀系  林俊寬老師收" 一樣會到老師的信箱   , 並請提前寄送!

 

 

敬祝 各位順利PASS  身體健康~

 

老師的遠距內容:http://www.landscape.fju.edu.tw/news_content.php?ar_id=612

 

備註:因景觀風水理論課程為應屆畢業班的課,課程將至6/6結束,本系FB直播也將結束

        請不要在FB上留言,因為FB僅做為本系課程直播之用,並非老師本人的,老師不會看留言跟回覆的喔~

       宗教系的課尚未結束,老師會另外提供遠距方式,請洽宗教系系辦公室,繳交作業亦同不要交錯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