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教師通過112學年度的多項計畫審核
2023-07-17

賀!本系教師通過112學年度的多項計畫審核

這些肯定不僅展現了教師們在研究與教學領域的傑出表現,也證明了他們對教育的承諾和努力。

這些計畫的通過將進一步提升本系的教學品質,為學生提供更好的學習體驗。我們由衷地向本系教師致以最熱烈的祝賀和崇高的敬意!

《112學年度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研究計畫》

♦顏亮一教授

「重建公地:無政府主義視野下的社區運動」

♦謝宗恒副教授

「以社會資本與主觀福祉的觀點建立人寵共生的鄰里公園設計策略 」(111、112學年二年期)

♦邱浩瑋助理教授

「以利益關係人參與觀點探討都市郊山地區綠基盤之自然解方建構與評估」

《112學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劃》

♦黃文珊副教授

「進階景觀設計工作坊- SDGs永續發展目標融入UbD重理解課程設計之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謝宗恒副教授/藝術與文化學士學位學程

「以自然語言技術(NLP)以及虛擬實境(VR)技術協助學生發展景觀設計方案的教學實踐方案—以新北市樹林車站友善人行生活圈為例」

《112學年度教育部人文社會與產業實務創新鏈結計劃》

♦賴榮一助理教授

「植栽設計與園藝治療產業實務創新鏈結計畫」

《輔仁大學整合性研究計劃》

總計劃「健康地景暨綠色基盤生態效益研究一 以輔仁大學及周邊地區為例」黃文珊主任

子計劃一「綠地內涵與社會健康福祉:以轉型中的輔仁大學暨周邊地區為例」林穎萱助理教授

子計劃二「以自然解方觀點探討輔仁大學暨周邊地區雨水調適評估與都市設計原則」邱浩瑋助理教授

子計劃三「建構輔仁大學暨新五泰地區樹木碳匯潛力評估」賴榮一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