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 屆造園景觀學術研討會「氣候變遷與科技趨勢下的景觀對策」徵稿
2023-10-15

第 22 屆造園景觀學術研討會「氣候變遷與科技趨勢下的景觀對策」徵稿

第 22 屆造園景觀學術研討會,將於 2024 年 1 月 6 日(六)舉行 本屆主題「氣候變遷與科技趨勢下的景觀對策」

由台灣造園景觀學會與輔仁大學景觀學系合辦,假輔仁大學濟時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竭誠邀請各界學者專家共同參與,並誠摯地向您邀稿,期盼惠賜大作。

本屆研討子題包括:

◆ 使用行為與空間設計

◆ 心理評估與景觀療育

◆ 文化保存與生活地景

◆ 景觀產業與經營管理

◆ 環境正義與地區發展

◆ 環境韌性與生態永續

若您有意參與,敬請參考投稿網頁中的「徵稿須知」,於2023年12月1日(五) 前將貴作摘要上傳至本屆投稿網頁。

註:摘要1000字為限,內容需含研究目的、方法及結果,無須繳交全文。

投稿網頁連結:https://reurl.cc/1Gby5X

 

[[ 重要日期 ]] 摘要截稿日期:2023/12/1 (五)

審查結果通知:2023/12/16 (六)

報名繳費期限:2023/12/22 (五)

研討會日期:2024/01/6 (六)